熙祺还是晞祺

毒中毒【萨濑wb糖】

毒中毒

真的觉得自己好毒。

有次是濑濑发微博@宁大人和萨沙,我刚说完萨沙没给回复,过不了多久不到一小时,就有宝贝评论我萨沙回复了,还是含糖量极高的双标型回复。

=_=

这次也是,在我新发的糖点合集的最后发牢骚,觉得萨沙是不是不宠爱濑濑了,这两人是不是吵架了,我的磕糖的心已经如沙漠🏜般干枯了。

结果不到两个小时,正主过来亲自打脸。

啊!脸好痛!

我还说萨沙不怎么喊濑濑了。
emmmm

我真是毒王中王

前面像个卑微小妹苦等发糖,每周六心心念念你俩发糖,but现实告诉我糖有点暗还有点少。

现在好了毒奶体质鉴定完毕,只要我抱怨一下,你俩就要打我脸。

还是要狠狠地哪一种(๑˙ー˙๑)脸都肿了!

你这句濑濑 开心就行 够我念叨念叨好久好久了!(✪▽✪)


拽哥霸道又专宠啊!上一句“等你哦”

下一句“你要哪个”

直戳濑濑小心脏都给😘😘了,虽然濑濑打码了,但是我猜濑濑会不会说的是:爱你。

濑濑截图好会唉,感觉濑濑很宠cp粉(狗头保命)

你们俩这一搞,我晚修下课八点九个字(粤语一个字=5min),赶紧拿出纪委还没来得及收的手机,简直给我开屏暴击。

接下来我的晚修课脑子里都在不断自配萨沙声音循环霸道总裁萨wb回复的那两句话。

我的政治大题不香了……

复盘一下子。

萨沙19:12发wb打脸买皮肤了,濑濑19:28评论想要黄忠的,还激动到打错字了。

萨沙十分钟后即19:38分霸气回复:你要哪个 安排♥️

瞧这两人一人一个小爱心♥️的

19:54濑濑发图“官宣”

看上图时间,7:40,萨·宠妻狂魔·沙来了!51min还问一句收到了嘛。

萨沙很快评论:濑濑 开心就好😊

再甜也甜不过你俩了!

最后总结一句:萨沙的温柔和宠溺果然都是给濑濑的。

我上周刚发了暂退,还删了lofter,没想到啊,过了七天,我又下回来更糖点合集了。打脸打脸啊😱

评论(5)

热度(85)